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月里话“雷锋”--高博软件学院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总结分享会 【字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26日至328日,高博软件学院开展雷锋月里话“雷锋”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总结分享会。活动期间,高博软件学院各学生组织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分别就各自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分享,营造爱心向善的文明风尚,树立标杆典范。

分享会上各组织、班级代表都就学习雷锋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分享,其中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的分享代表何毅涛说到,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同学们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寻求服务机会,积极拓展服务内容,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成为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只要同学们努力奋斗,坚持不懈,定可以成为学习雷锋的好榜样。

经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将会更加熟识雷锋平凡而光辉的一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雷锋是我们优秀传统民族的不朽象征艰苦朴素的作风、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让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牢记在同学们的心中,号召广大同学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继续发扬雷锋精神。

各学生组织、班级分享会现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高博软件学院2020级 文/李运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6日至3月28日,高博软件学院开展雷锋月里话“雷锋”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总结分享会。活动期间,高博软件学院各学生组织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分别就各自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分享,营造爱心向善的文明风尚,树立标杆典范。分享会上各组织、班级代表都就学习雷锋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分享,其中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的分享代表何毅涛说到,雷锋精神永不过...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