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积极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试卷质量监测评价工作 【字体:

为了加强考试环节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将常规教学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规范,学院根据开学初的工作部署,组织各科室教师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试卷质量监测评价工作。

202149号,学院教研室教师主要针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必修笔试考试课程试卷袋中材料是否齐全,相关材料是否填写完整,检查试卷情况、试卷分析填写是否合理、学生成绩分布是否合理、过程性考核依据等问题对试卷进行检查。

通过本次试卷质量监测评价工作,强化了教师的责任意识,全面达到课程考核材料的归档要求,确保评卷质量。


        

    软件工程教研室检查现场

 

        2D498
    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检查现场


        251B4
      
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检查现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文/覃桂兰 图/黄艺坚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18日
    为了加强考试环节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将常规教学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规范,学院根据开学初的工作部署,组织各科室教师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试卷质量监测评价工作。2021年4月9号,学院教研室教师主要针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必修笔试考试课程试卷袋中材料是否齐全,相关材料是否填写完整,检查试卷情况、试卷分析填写是否合理、学生成绩分布是否合理、过程性考核依据等问题对试卷进行检查。通过本次试卷质量...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