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荣获南宁学院“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歌曲大合唱比赛一等奖 【字体:

为大力营造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南宁学院于69日在演艺中心举行南宁学院“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歌曲大合唱比赛活动。

高博软件学院从收到《关于印发<南宁学院“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歌曲大合唱比赛方案>的通知》就开始筹备,全体师生利用中午下午的课余时间练习歌曲,尽管在学习、工作任务很繁忙的情况下都能够按时参与排练,高博合唱队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只为展示出高博风采。

比赛开始,高博软件学院合唱队第一个出场,带来了《我的中国心》和《时代号子》两首歌曲,师生们专业级的演唱,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在合唱结束后,评委们核实、登记并公布各个合唱队得分情况,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最后,高博软件学院合唱队以专业的演唱、饱满的情感、精细的组织和优异的发挥,获得比赛一等奖。

比赛颁奖结束后,师生们更是在网络上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其中杨老师说到:“沉甸甸的一等奖!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百人同台,一起干成一件最棒的事,实属不易!师生之间联系更加紧密了,这种感觉真好!”

红歌凝聚着全体师生那一颗颗炙热的爱国心,也凝聚着我们浓浓的中国情。本次红歌比赛不仅唤起了全体师生的红色记忆,更体现出了师生对国家对党的热爱。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展现出我们新时代的新风貌!

                                             

比赛现场



80CABE

颁奖合照

C5E1D8

合唱队合照


师生赛后发表感言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高博软件学院易班 文/李运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为大力营造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南宁学院于6月9日在演艺中心举行南宁学院“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歌曲大合唱比赛活动。高博软件学院从收到《关于印发<南宁学院“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歌曲大合唱比赛方案>的通知》就开始筹备,全体师生利用中午下午的课余时间练习歌曲,尽管在学习、工作任务很繁忙的情况下都能够按时参与排练,高博合唱队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只为展示出高博风采。比赛开...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