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宁学院第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PS海报设计大赛与“我的学院”我来拍短 视频大赛颁奖晚会 【字体:

2021610日晚,南宁学院第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PS海报制作大赛以及“我的学院,我来拍!”短视频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南硅谷C1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会议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全体辅导员,校、院学生组织干部、获奖团队成员、班级学生代表。颁奖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异常热烈。

在激昂的校歌播放结束后,余建明老师宣读南宁学院第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PS海报制作大赛和“我的学院,我来拍”短视频制作的获奖名单。随后高博软件学院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会议播放了获得短视频制作的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的《工艺韵锦》,让同学感受到了工艺美术的魅力,并对工艺美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余建明老师还倡导其他学生向获奖学生学习,将专业知识同校园活动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接着胡晶莹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胡晶莹表示感谢高博软件学院承办“我的学院,我来拍”这个比赛活动,使得自己更加了解工艺美术这个专业知识,将自己的专业特色展示给大家欣赏,并希望通过这个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民间技术和传承伟大的工匠精神。

最后杨先春书记对本次活动中获奖同学进行表扬,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勤奋练习相关技能,继续发扬在南宁学院第九届校园科技艺术节中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当中去,苦练本领,增长知识,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赛事的开展为当代大学生施展个人才华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升南院学子的全面综合素质,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满足学生实践锻炼、施展才华的需求。

531231

余建明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照片

18611

胡晶莹同学发言

3D9D63

杨先春书记发言

291F5C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高博软件学院心灵驿站 文/郑妍倩、李运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2021年6月10日晚,南宁学院第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PS海报制作大赛以及“我的学院,我来拍!”短视频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南硅谷C1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会议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全体辅导员,校、院学生组织干部、获奖团队成员、班级学生代表。颁奖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异常热烈。在激昂的校歌播放结束后,余建明老师宣读南宁学院第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PS海报制作大赛和“我的学院,我来拍”短视频制作的...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