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高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2021610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肖杨以及支部28名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百年党史 习红色精神 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里,每位党员和发展对象都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讲述下,重温了广西从辛亥革命至中国共产党成立后的各个时期的光辉革命历史。馆内陈列的每一样物件、每一张照片,让人仿佛回到了一百年前“要革命的站拢来,不革命的走开去”,韦拔群、雷经天等一大批英勇的中国革命战士为实现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人民解放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革命前辈们的精神让支部每一位成员深受感染,并为其感到敬佩。参观纪念馆结束后,在梁肖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立下承诺,听党话、跟党走,永不叛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支部所有成员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也增强了党员与发展对象的历史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同时响应了习总书记的号召,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ED219F

支部成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历史


3B422

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39E01

全体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林琼玉 王晓慧 文/谭丽婷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2021年6月10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肖杨以及支部28名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百年党史 习红色精神 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纪念馆里,每位党员和发展对象都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讲述下,重温了广西从辛亥革命至中国共产党成立后的各个时期的光辉革命历史。馆内陈列的每一样物件、每一张照片,让人仿佛回到了一百年前“要革命的站拢来,不革命的走开去”,...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