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第七次学生组织联席会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各学生组织工作深入发展,高博软件学院于616日在110党总支活动室开展第七次学生组织联席会,高博软件学院学工科老师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赖德富同学主持。

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应该明确自己的使命,肩负起责任的担当;要坚守跟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此次会议目的在于,让我院学子明确自己的使命,做一个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强信念跟党走,增强我院各组织及各基层班级学生对党史的了解。

本次会议在学生会的组织下开展,首先进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主题团日活动,目地是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党性修养。答题现场中,各组织代表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场面十分热闹,足见同学们对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与重视。此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视频。

之后各组织代表就当下组织遇到的困难及之后的改进措施进行了讨论,各组织间需要更多的合作与磨合,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和纪律建设都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高博软件学院学工科科长杨先春为此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思想建设。明确自己的使命,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第二,纪律建设。严明各组织纪律,增强学生组织纪律观念。第三,队伍建设。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管理,进行成员缩减。

至此,高博软件学院第七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圆满结束。愿各学生组织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共同进步,携手同行。



4CA4E9

会议现场


449DDE

观看学习视频


3EC1AF

杨科长总结发言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高博软件学院学生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各学生组织工作深入发展,高博软件学院于6月16日在110党总支活动室开展第七次学生组织联席会,高博软件学院学工科老师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赖德富同学主持。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应该明确自己的使命,肩负起责任的担当;要坚守跟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此次会议目的在于,让我院学子明确自己的使命,做一个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强信念跟党走,增强我院各组织及各基层班级学生对党史的了...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