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高博软件学院学生会“党史知识大家答”主题团日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之力,高博软件学院学生会于616日在高博楼110党总支活动室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主题团日活动。高博软件学院各学生组织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赖德富同学主持。

此次活动共分为抢答和听歌识曲两个环节。抢答环节:由主持人抽取题目,当主持人念完题目时,大家开始抢答。答题现场,各组织代表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场面十分热闹,足见同学们对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与重视。听歌识曲环节:主持人随机播放红歌,由大家来猜歌名,当播放结束后,各大组织代表纷纷举手,积极抢答。当耳熟能详的红歌缓缓播放时,同学们都默默地跟着旋律哼着歌。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切实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43A7AD

同学们认真听讲



积极抢答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高博软件学院学生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之力,高博软件学院学生会于6月16日在高博楼110党总支活动室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主题团日活动。高博软件学院各学生组织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赖德富同学主持。此次活动共分为抢答和听歌识曲两个环节。抢答环节:由主持人抽...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