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接新起点,融入新环境——高博软件学院2021年新生开学见面会 【字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21年又迎来开学季!913日,高博软件学院在活动中心103举行了2021年新生开学见面会,唐昭琳院长、李耕耘副院长、科研副院长黄芳老师,学院专职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24名新生参加了新生开学见面会。会议由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岑铭君老师进行主持。

岑铭君副书记主持会议

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岑铭君老师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在铿锵有力的国歌中揭开了序幕,随后播出新生报到掠影《启程高博》,一幕幕报到时的画面彷佛又再重现。见面上教师代表黄芳老师发言,黄芳老师对新生们说到,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一定要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苦练自己的专业技能,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正视自己,努力学习别人的长处,这样才不会虚度大学四年的光阴,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观看视频《启程高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教师代表黄芳发言

大四学姐韦玉美进行发言,韦玉美学姐对新生说到:“大学是一个更大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在这个大舞台上展示不一样的自我,注重成绩的同时更要注重身心健康得发展。”

老生代表韦玉美发言

专升本新生代表朱彩玲在见面会上说到,很开心能够来到南宁学院继续学习,自己将会好好把握自己的大学时光,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团结班级的同学。

专升本新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2021级智能制造工程班黄承港进行发言,黄承港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做了规划,对大学四年定下长远的计划,并倡导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勇敢的去实践。

2021级新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后,播放了一段家长对孩子们的寄语。正所谓儿行千里母担忧,短短3分钟的视频处处都体现着家长对孩子的关心。新生家长希望新生们能不辜负家人的众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有所成。


观看家长寄语视频

唐院长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新生详细介绍南院以及高博软件学院的教学情况和师资力量等,同时希望新生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从自身内省中提升自己,在扎实学好专业课的同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校园文化活动等。

唐昭琳院长讲话

见面会最后在欢快的校歌中落下了帷幕,相信新生们在大学四年生活中一定会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全体人员唱校歌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郑鸿滨 文/李运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21年又迎来开学季!9月13日,高博软件学院在活动中心103举行了2021年新生开学见面会,唐昭琳院长、李耕耘副院长、科研副院长黄芳老师,学院专职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24名新生参加了新生开学见面会。会议由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岑铭君老师进行主持。岑铭君副书记主持会议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岑铭君老师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见面会现场见面会在铿锵有...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