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 【字体:

为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3月31日,高博软件学院在敷文园F105教室组织开展创新创业路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高博软件学院辅导员高武焕老师、创新创业工作室学生代表杨文慧、符家辉、韦天美。本次活动由高博软件学院辅导员高武焕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高武焕老师全面讲解了活动的基本流程和当前的创业情况,并传达了南宁市教委为鼓励大学生创业而出台的相关政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11支队伍的主讲人依次上台演讲自我团队的项目。这11支队伍里,各组选手选择了不同的方式展示团队的PPT,有的生动活泼,有的干练简洁,可谓各显风采,且每位同学都根据自己小组前期调研的情况,对项目背景、市场痛点、实施手段等方面进行讲述,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在场嘉宾、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学们进行路演中

小组路演完毕后,高武焕老师针对项目的准备打磨计划书的撰写PPT 和视频的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就如何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各专业毕业生未来就业创业前景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鼓励同学们要“下真功夫,学真本领,做真实人”,要学好专业技能,提升学历水平,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准备,为将来更好的就业创业奠定扎实的基础,开启自己的梦想之路!


高武焕老师发言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为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3月31日晚,高博软件学院在敷文园F105教室组织开展创新创业路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高博软件学院辅导员高武焕老师、创新创业工作室学生代表杨文慧、符家辉、韦天美。本次活动由高博软件学院辅导员高武焕老师主持。活动开始,高武焕老师全面讲解了活动的基本流程和当前的创业情况,并传达了南宁市教委为鼓励大学生创业而出台的相关政策,表达了对同...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感恩资助,励志青春--高博软件学院“资助育人”...
  • 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
  •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
  • 倾听心声,共助成长——高博软件学院“书记有约...
  • 青春在我心,环卫伴我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