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开展十一月份公开课活动 【字体: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观摩研讨,提升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11月24日上午,高博软件学院于高博楼316教室开展学院十一月份公开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张辉老师作为主讲教师,讲授课程为信息安全技术。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有:质量评估办公室韦东梅督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深汉、景晓旭老师,信息工程学院邓鹏鹰老师,教务处唐景凤老师及我院教师代表。课上,张辉老师讲解了信息安全技术课程中的重要知识点——ARP欺骗,授课过程中思路清晰,语言幽默,深入浅出,能够以提问的方式引导学生思考,教学方法比较灵活,并积极与学生互动,能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同时,授课教师能以生活中出现的“网络诈骗”为例子,将学生引入知识点内容,学生在课上表现出较强的求知欲,课堂氛围良好。

本次公开课活动讲授的课程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专业课程,授课教师在讲授计算机专业知识的同时能融入一定的思政教育元素,体现应用型课程建设要素,符合学校公开课各项要求。



1 公开课活动现场

2 张辉老师走近学生互动

3 授课教师与听课督导交流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黄艺坚
来源:高博软件学院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观摩研讨,提升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11月24日上午,高博软件学院于高博楼316教室开展学院十一月份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由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张辉老师作为主讲教师,讲授课程为信息安全技术。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有:质量评估办公室韦东梅督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深汉、景晓旭老师,信息工程学院邓鹏鹰老师,教务处唐景凤老师及我院教师代表。课上,张辉老师讲解了信息安...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