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开展四月份公开课活动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 2021430日上午,高博软件学院于高博楼303教室开展学院四月份公开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杨兆祥老师作为主讲教师,讲授课程为计算机组成原理。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媛哲、张连云及学院教师代表。杨兆祥老师授课过程中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能够以生活中出现的例子提问引导学生思考,教学方法比较灵活,学生的课堂习惯较好,每个人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互动积极,课堂氛围融洽。

本次公开课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观摩研讨,提升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杨兆祥老师认真授课


听课老师在做记录


学生积极听课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文/覃桂兰 图/黄艺坚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 2021年4月30日上午,高博软件学院于高博楼303教室开展学院四月份公开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杨兆祥老师作为主讲教师,讲授课程为计算机组成原理。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媛哲、张连云及学院教师代表。杨兆祥老师授课过程中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能够以生活中出现的例子提问引导学生思考,教学方...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