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开展五月份公开课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526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于高博楼401教室开展学院五月份公开课活动。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的教师代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陈亚楠、何梦莹及学院教师代表。

公开课由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卢蓉老师为主讲教师,讲授课程为计算机图形学,课程内容为“光照”,主要围绕反射光、环境光等方面展开。卢蓉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思路清晰、设计合理,以生活中常见的事物进行举例,帮助学生们进行理解;教学内容新颖有趣,能够激发学生的兴趣、集中学生的注意力;课堂氛围十分融洽,同学们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

本次公开课活动有助于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团队协作力,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学生们积极互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在听课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文/覃桂兰 图/覃桂兰、黄艺坚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5月26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于高博楼401教室开展学院五月份公开课活动。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的教师代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陈亚楠、何梦莹及学院教师代表。公开课由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卢蓉老师为主讲教师,讲授课程为计算机图形学,课程内容为“光照”,主要围绕反射光、环境光等方面展开。卢蓉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思路清晰、设计合理,以生活中常见的事物进行举例,帮...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