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开展六月份公开课活动 【字体: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观摩研讨,提升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618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于高博楼401教室开展学院六月份公开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黄匀老师作为主讲教师,讲授课程为程序设计实践,主要是由学生进行课程设计作品演示并根据黄老师的提问进行答辩。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有:质量评估办公室黄伟先、唐兰督导及学院教师代表。课上,学生在演示课程设计作品系统时,过程流畅,系统运行良好,对于老师的提问,回答内容具有理论支撑,课堂氛围良好。教学督导在课后及时与任课教师反馈听课情况,肯定黄老师的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为学院实践教学工作提供了专业意见。

本次课程设计的探索,是对学生今后作为软件工程人员的基本训练,使学生掌握广泛的实践知识,有效弥补学生操作能力的不足,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答辩过程中,授课教师在评价学生作品时除了讲授计算机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引导学生融入一定的思政教育元素,促进了学生的扩展能力。


督导认真做笔记


学生在演示课程设计


黄匀老师进行点评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文/覃桂兰 图/覃桂兰、苏连菊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观摩研讨,提升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6月18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于高博楼401教室开展学院六月份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由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黄匀老师作为主讲教师,讲授课程为程序设计实践,主要是由学生进行课程设计作品演示并根据黄老师的提问进行答辩。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有:质量评估办公室黄伟先、唐兰督导及学院教师代表。课上,学生在演示课程设计作品系统时,过程...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