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部署会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团员青年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团中央统一部署,遵照团区委和学校团委相关要求,41日晚,高博软件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部署会。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岑铭君副书记、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全体人员、班级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部署会。部署会由高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主持。

部署会在齐唱校歌中启幕,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和学院团委推出的首期《“党史故事我来讲”—红船精神》视频。

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在会上介绍了《南宁学院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习教育做了具体安排;以“开好一个会、做好两件事、抓好三个学习、搞好四个活动”为学习教育主线;要求各组织、班级团支部要全面抓深、抓实、抓细各项党史学习教育举措,做好工作创新,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党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

学习的目的在于指导行动,学党史的同时更要付诸于实际行动。在会上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就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迅速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热潮。

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岑铭君副书记在会上作学习教育部署会讲话,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着力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这9个字上下功夫,以青年认知规律为遵循,以青年学习需求为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教育嵌入校园文化活动中,做到党史学习常态化,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抓好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等学习平台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秉承初心,勇于实践,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部署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青年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借助建党100周年这个重大契机,以“学党史”为出发点,以“强信念”为关键点,以“跟党走”为落脚点,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引导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504D9


师生正在观看视频

(党史故事我来讲—红船精神视频)

3A1B2

杨先春老师正在解读方案





4CC2A


学院学生组织代表作表态发言

3AD3F

岑铭君副书记正在作部署讲话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岑育洁、杨凇婷 文/余建明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团员青年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团中央统一部署,遵照团区委和学校团委相关要求,4月1日晚,高博软件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部署会。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岑铭君副书记、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全体人员、...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