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啦,高博软件学院喜迎新同学 【字体:

根据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94日,高博软件学院55名专升本新生集中完成入学报到等相关手续,正式成为了南院人。这批专升本新生是高博软件学院今年首批报到新生,他们的到来为美丽的不孤湖3A景区校园增添了新活力。

早在九月初,我院就着手迎新活动的布置与安排,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94日早上,2020级的同学们已经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不久,全部迎新队伍便已全部到齐"严阵以待”。他们有的在校门口举着院牌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还有部分同学因场地有限一直默默地坐在台阶上等待着新同学办理完手续便带领他们去往宿舍区。

来校报到的同学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他们都觉得非常的开心能够来到南宁学院继续学习,能够在这么美丽的校园内完成自己的学业是十分美好的,他们期待自己与南宁学院的故事。

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这次迎新工作也圆满完成。短短的一天内,我们看到了我全体迎新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

                                             

新同学在报到

志愿者帮助新同学拿行李



新同学入学第一天拍照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根据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9月4日,高博软件学院55名专升本新生集中完成入学报到等相关手续,正式成为了南院人。这批专升本新生是高博软件学院今年首批报到新生,他们的到来为美丽的不孤湖3A景区校园增添了新活力。早在九月初,我院就着手迎新活动的布置与安排,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9月4日早上,2020级的同学们已经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不久,全部迎新队伍便已全部到齐"严阵以待”。他们有的在...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