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首日教学情况 【字体:

为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保证,促进学院教学秩序的持续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96日新学期开学首日,学校副校长文旭光、国际交流处处长韦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琼元、图书馆馆长谢清、网络中心副主任江春、校级督导、教务处谭丽萍一行在唐昭琳院长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检查小组先后到高博楼、实验室、教室,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设备的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各项教学工作开展平稳有序,教风学风整体情况优良,教师均能提前到岗,学生学习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环境整体和谐整洁。

本次校领导检查小组听取了学院唐院长关于学院概况、教学运行以及开学后教学研讨、检查、准备等各方面的汇报后,均对学院各方面工作表示一定的肯定。学校副校长文旭光强调指出,要加强学生基础知识的培育,基础知识的培育是学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加强督促学生考证,在给学生进行理论学习的同时强化技能训练,提高学生的技术手段;加强学院与其他二级学院的沟通与交流,争取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方面有更新的突破;要重视学院教师的科研问题,鼓励教师进行科学研究;建议高博软件学院在专业方面做到一定的带头作用,努力做好专业认证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风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保障,学院各部门十分重视教学与学风建设工作,为此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持续强化课堂管理,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不断巩固和加强教学中心地位,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 唐昭琳院长进行开学首日检查工作汇报


3 文旭光副校长进行总结建议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黄艺坚 文/覃桂兰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为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保证,促进学院教学秩序的持续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9月6日新学期开学首日,学校副校长文旭光、国际交流处处长韦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琼元、图书馆馆长谢清、网络中心副主任江春、校级督导、教务处谭丽萍一行在唐昭琳院长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小组先后到高博楼、实验室、教室,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设备的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