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2021年“新生杯”圆满落幕 【字体:

1019日晚,高博软件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在体育馆热烈上演,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杨先春以及所有学工科辅导员到场观赛,学院师生也纷纷涌进比赛现场,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

经过循环赛的激烈比拼后,来自2021级的软件1班男篮代表队和2019级专升本男篮联队双双杀出重围。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如离弦利箭冲向对方球员捉对厮杀,你争我夺,你攻我拦,你拦我突,赛场上如群雄混战,硝烟四起。现场观众无不禁屏住呼吸,无数双眼紧随篮球紧张移动,在篮球应声入网的霎那全场雷鸣般的掌声轰然响起,现场高潮此起彼伏。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2021级软件工程1班代表队战胜了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随着比赛结束,高武焕辅导员宣布“新生杯”比赛成绩。

2021级软件工程1班代表队获得男女双冠,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班代表队与2021级智能制造工程班代表队分别获得男篮第二、第三名;2021级智能制造工程班代表队和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班代表队分获女篮第二名和第三名。随后杨先春科长以及辅导员们给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杨先春科长说道,“新生杯”的结束意味着大学生涯的开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运动的热爱,做到每天运动一小时。

最后,杨先春科长和全体辅导员与比赛队伍合影留念,“学生杯”篮球赛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新生杯”决赛现场

高武焕辅导员宣布比赛成绩

李运辅导员与获奖队伍合照

梁肖扬辅导员与获奖队伍合照

杨先春科长与获奖队伍合照

杨先春科长总结发言并宣布新生杯闭幕

杨先春科长、全体辅导员与比赛队伍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周诗龙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0月19日晚,高博软件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在体育馆热烈上演,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杨先春以及所有学工科辅导员到场观赛,学院师生也纷纷涌进比赛现场,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经过循环赛的激烈比拼后,来自2021级的软件1班男篮代表队和2019级专升本男篮联队双双杀出重围。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如离弦利箭冲向对方球员捉对厮杀,你争我夺,你攻我拦,你拦我突,赛场上如群雄混战,硝烟四起。现场观众无不禁屏住呼吸,无...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