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高博软件学院学生荣获2021年中国东盟数字创新大赛广西区赛三等奖 【字体:

117日,2021年中国东盟数字创新大赛公共数据开放大赛在南宁举办。该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快数据开放和应用创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加强中国—东盟数字技术创新发展和交流合作。高博软件学院由黄芳副院长带队参赛,李美燕、胡珂、黄匀老师负责指导的两支学生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秀,荣获区赛三等奖两项。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高博软件学院的老师对进入区赛的队伍进行了强化培训,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最终取得较好成绩。本次比赛聚焦“乡村振兴”主题,推动数字驱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探索用大数据深度挖掘及智能计算来解决农村存在问题的可行性,促进高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以及相关专业的高质量建设,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为大数据及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团队决赛现场拍照留念


参赛队伍获奖文件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黄匀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1月7日,2021年中国东盟数字创新大赛公共数据开放大赛在南宁举办。该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快数据开放和应用创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加强中国—东盟数字技术创新发展和交流合作。高博软件学院由黄芳副院长带队参赛,李美燕、胡珂、黄匀老师负责指导的两支学生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秀,荣获区赛三等奖两项。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高博软件学院的老师对进入区...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