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高博学院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创佳绩 【字体: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决赛于9月25日以答辩方式进行,由学院苏连菊老师组织、培训、指导的参赛队,保持以往比例获奖记录,荣获广西区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1992年起开始举办,每年一届的学科竞赛,是首批被列入全国19赛排名第五的重要竞赛,学院参赛队伍在众多本科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实属不易。这是在学校提供良好平台,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科竞赛,在所有师生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果。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学生的团结协作及创新能力,学生也比以往更自信,更体现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接下来,学院将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取更多荣誉。


苏老师对学生进行赛前实训


参赛队参加国家级现场答辩(左起:陈凯文、申佳利、张先海)


获奖参赛队名单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苏连菊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决赛于9月25日以答辩方式进行,由学院苏连菊老师组织、培训、指导的参赛队,保持以往比例获奖记录,荣获广西区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1992年起开始举办,每年一届的学科竞赛,是首批被列入全国19赛排名第五的重要竞赛,学院参赛队伍在众多本科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实属不易。这是在学校提供良好平台,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科竞赛,在所有师生共...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