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明立场 正作风 争先进】高博软件学院学生组织作风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思想认识,转变学生组织的工作作风,强化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探讨学生组织作风建设的新路径、新方法,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再上新台阶,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年终述职考核。我院于1216日晚在高博楼315教室举办明立场 正作风 争先进—高博软件学院学生组织作风建设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学院学工科科长、各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各学生组织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研讨会由学生会主席赖德富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赖德富同学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紧接着,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作了近期工作汇报,各组织负责人对组织已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组织的

作风、组织的纪律、工作的态度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随后,与会的学生干部围绕“如何做好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进行研讨、并积极发言。各组织指导教师也对学生干部提出建议,老师们一致认为: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要作为常态化工作,坚持常抓不懈,学生组织干部是作风建设的主体、指导教师是主导,主体是内因、主导是外因,要坚持内外因相结合,共同发力,才能取得预期的成效。

会议的最后,学院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给与会学生提出了“三准备、三落实、一严格、一提高、一及时” 的要求。“三准备”指的是准备元旦晚会、准备年终述职、准备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三落实”指的是落实学习制度(建立学习型组织)、落实办公室值班制度、落实学生干部评优制度;“一严格”指的是严格把关志愿服务时长的添加;“一提高”指的是提高学生组织的活动承办能力;“一及时”指的是各学生组织要及时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本次作风建设研讨会的精神,落实会议部署的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研讨会,各学生组织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对作风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希望各学生组织在今后的作风建设中能不断创新方法,推动学生组织更快更好的发展。(高博软件学院供稿 文/周诗龙 图/韦钰 学生会宣传部)


赖德富同学主持会议

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沈永清作近期工作汇报

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婉婷作近期工作汇报


学生会副主席丁明秋作近期工作汇报

宿管会主任姚家伟作近期工作汇报


易班工作站站长范艺冰作近期工作汇报

大学生心灵驿站站长黄雨秋作近期工作汇报

与会学生分组讨论

与会学生积极发言

梁肖杨老师发言

李运老师发言

余建明老师发言

杨先春科长总结讲话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文/周诗龙 图/韦钰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思想认识,转变学生组织的工作作风,强化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探讨学生组织作风建设的新路径、新方法,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再上新台阶,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年终述职考核。我院于12月16日晚在高博楼315教室举办明立场 正作风 争先进—高博软件学院学生组织作风建设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学院学工科科长、各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各学生组织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研讨会由学生会主席赖德富同学主持。会...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