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高博软件学院 教工党支部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会议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1221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高博楼311教室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关荻晨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关荻晨给全体党员做了主题为“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汇报。汇报对2021年广西高校存在“四风”问题及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警示性强。党员同志对廉政警示案例感受颇深,对照案例进行了认真自我检查、自我反思、自我警醒,并纷纷表态将以案为戒,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对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二是严守政治纪律,绷紧法纪之弦;三是牢记初心使命,筑牢自律之堤;四是发挥模范作用,直面监督之镜。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教职工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为什么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坚定了严守纪律规矩、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的决心。



1 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文/关荻晨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12月21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高博楼311教室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关荻晨同志主持。会上,组织委员关荻晨给全体党员做了主题为“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汇报。汇报对2021年广西高校存在“四风”问题及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警...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