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路相伴,温情护航——高博软件学院 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字体: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2021年考研进入倒计时,意味着考研的漫漫征途,到了即将检验成果的日子。为给正在紧张备考的学子们传递温暖和力量,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情,高博软件学院于1222日开展了主题为浓情冬日,助力考研的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特别的心意,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高博软件学院的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语,他们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关键时刻能够心神气定、沉着应考、稳扎稳打、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学院192021级的同学也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十分用心的手绘祝福贺卡,希望可以通过涂鸦、书信与明信片,送出他们的祝福——万事胜意、超常发挥、考研成功,也让考研同学感受温暖、舒缓压力。

方寸卡片,承载浓浓情谊。高博软件学院师生为考研学子们撰写祝福寄语。“坚定信念,守得云开见月明” ,扬帆起航,不负青春梦考研加油,一战成硕,一研为定”......寄语传情,既是一份祝福也是一种鼓励。

现场收到祝福卡片的考研学生陈升钰更是说到“太有心了,我没想到还有祝福卡片,收到这份礼物对现阶段的我来说真的是一阵及时雨,让我重新充满了动力!”

考研是冬夜的漫漫长路,但考研的人不会孤单,因为考研从不是一个人的单打独斗,而是一群人的厚积薄发。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期待着考研学子在他们的战场上绽放光芒。

同学们正在写祝福贺卡

祝福贺卡

同学们祝福考研学子

学工科老师祝福考研学子

辅导员与考研学子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高博软件学院 文/李运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2021年考研进入倒计时,意味着考研的漫漫征途,到了即将检验成果的日子。为给正在紧张备考的学子们传递温暖和力量,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情,高博软件学院于12月22日开展了主题为“浓情冬日,助力考研”的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特别的心意,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高博软件学院的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语,他们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关键时刻能够心神气定、沉着应考...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