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踔厉奋发 一起向未来! ——高博师生热议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字体:

123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网络,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高博师生积极收看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激励奋进,在全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我们定要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走去。师生们更是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的苏琪同学说到:新年前夕,习近平主席发表了2022年新年贺词。回望这一年,我们或激情昂扬,或笑逐颜开,或扼腕叹息,或痛哭流....但在飞逝的时光里,我们看到的、感悟到的中国,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

2021级智能制造工程班羿荣轩说到:“一起向未来,激荡着接续奋斗的豪情。前路非坦途,要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奋斗来开拓。无论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还是让家家户户过上更好的日子,绝不是一马平川、朝夕之间就能到达,都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我们锚定发展目标不懈前行、奋力登攀,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就一定能抵达梦想的彼岸。

辅导员李运老师说到: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在挥手送别2021年的同时,我们又迎来了满怀希望的2022年。在这一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2022年新年贺词。从这份贺词当中,我们读出了大时代里大中国的大气魄,我们读出了一往无前的坚定、克难攻坚的勇气、守望相助的温暖。最重要的是从读出了“我们”, 读出了个人的命运怎样与国家前途紧密结合,能够强烈感受到磅礴的中国力量。

辅导员高武焕老师说到:2021年,中国在飞逝的时光里,闪耀出坚忍不拔、欣欣向荣的底色,这是奋斗的力量。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百尺竿头激流勇进。新的一年,高博软件学院必将践行“自觉自强 厚德厚学的校训精神,接续奋斗,努力奔跑,续写新的辉煌!

师生们正在学习新年贺词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高博师生 文/李运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2月3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网络,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高博师生积极收看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激励奋进,在全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我们定要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走去。师生们更是发表了自己的感想。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的苏琪同学说到:新年前夕,习近平主席发表了2022年新年贺词。回望这一年,我们或激情昂扬,或笑逐颜开,或扼腕叹息,或痛哭流....但在...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