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高博软件学院学习 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暨意识形态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331日晚,高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高博楼大厅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高博软件学院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暨意识形态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肖杨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团支书、各学生组织代表、党员代表以及参加线上直播的学生党员和宿舍长。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肃立,在鸣笛声中为东航MU5735航空事故者进行三分钟默哀。

2DCAE

全体与会人员为东航MU5735航空事故者进行三分钟默哀

默哀完毕,会议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以观看视频短片的形式来了解两会的重要精神。通过“民族团结”、“高质量发展”、“民主法治”等关键字领会“两会”精神的核心。

余建明老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两会”精神,余建明老师以问题的方式切入主题,并从五个必由之路、百年奋斗目标等方面道出“两会”的重要精神。号召同学们以“两会”为起点,共同努力,为早日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强国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30B1A

余建明老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两会精神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焦瑞瑞上台分享自己学习“两会”精神后的感悟,在谈到民族团结时,说到在当今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难关,疫情的阴霾终会散去,我们很快就会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天。

27F6C

学生党员代表焦瑞瑞分享学习感悟

接下来,辅导员李运老师开展意识形态宣讲,李运老师从讲解意识形态是什么、为什么要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怎么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多个方面讲解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加入到维护意识形态的队伍当中。宣讲后,各小组对意识形态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接着,党员代表何宇婷分享对意识形态的认识并发起倡议,倡导大家积极响应国家领导人的号召,坚定马克思主义在我国意识形态发展上的指导作用,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引导更多的人支持国家意识形态。

32657

李运老师开展意识形态宣讲

2E5B1

党员代表何宇婷发起倡议

2E78C

小组对意识形态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会议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肖杨老师作总结讲话,梁肖杨老师表示,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部署工作,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力。万众一心,开拓创新,相信新时代的高博学子定会以优异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吕欣欣 文/何秋连)


31E8E


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肖杨老师作总结讲话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吕欣欣 文/何秋连、李运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3月31日晚,高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高博楼大厅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高博软件学院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暨意识形态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梁肖杨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团支书、各学生组织代表、党员代表以及参加线上直播的学生党员和宿舍长。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肃立...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