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组织工作部署会 【字体:

为进一步明确高博软件学院学生组织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推动学生组织工作在新的阶段里再上新台阶。2022331日晚在高博楼大厅召开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工作部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全体辅导员、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班级团支书以及参加线上直播的全体学生组织成员。此次会议由钟佳雨同学进行主持。

                                             

2C7D9

钟佳雨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对本年度组织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工作计划思路清晰。各学生组织在开展各项活动的同时旨在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乐观、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青春正能量。同时,提高同学们自身发展的意义,培养同学们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做工作计划

随后,高博软件学院辅导员高武焕老师就本学期的学生组织工作做出了部署。高武焕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更好地为同学、为学院服务。并指出,各学生组织要加强内部建设,凝练出自己组织的特色活动;各部门加强沟通与交流,有问题及时了解、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在新学期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各学生干部要加强自我管理,勇于承担责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312CF

高武焕老师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高博软件学院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做总结讲话。杨先春老师对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现阶段各组织还存重视不够、自信不够、提炼不够、创新不够等问题。杨先春老师表示,希望各组织进一步改善组织的工作计划,要认真对待工作,狠抓落实,抓住机遇对照标准一点一点落实,一步一步推进,将所做的工作落实到位,为年终的述职考核做好铺垫。

4CE10

杨先春老师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组织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促使学生干部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也为学院接下来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图/吕欣欣  文/黄振宇、李运)

39300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吕欣欣 文/黄振宇、李运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为进一步明确高博软件学院学生组织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推动学生组织工作在新的阶段里再上新台阶。2022年3月31日晚在高博楼大厅召开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工作部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全体辅导员、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班级团支书以及参加线上直播的全体学生组织成员。此次会议由钟佳雨同学进行主持。                                             钟佳雨同学主持...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