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字体:

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院 2019 级软件工程 1 班学生赖德富父亲赖玉钦于今年313日因突发脑桥出血 (出血量约 4ML)被送至工作地清远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前期治疗费用已花费 6 万余元,后期还需进行康复治疗,时间漫长,费用昂贵。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对于一个家里3人上大学一年学费5万余元的学生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崇德、友爱、责任、 奉献”也是我校“不孤志愿精神”,让我们携起手行动起来来,向赖德富同学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他渡过难关。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04日
    ​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院 2019 级软件工程 1 班学生赖德富父亲赖玉钦于今年3月13日因突发脑桥出血 (出血量约 4ML)被送至工作地清远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前期治疗费用已花费 6 万余元,后期还需进行康复治疗,时间漫长,费用昂贵。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对于一个家里3人上大学一年学费5万余元的学生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崇德、友爱、责任、 奉献”也是我...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