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第二任党总支副书记欢送会暨第三任党总支副书记见面会顺利举行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增强资源配置效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综合竞争力,学校决定对二级学院机构设置进行调整。在高博软件学院任职两年多的第二任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老师将调到信息工程学院任党委副书记,同时我们又迎来新任的第三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为了欢送岑铭君副书记,欢迎陆海兰书记,高博软件学院于415日晚在高博楼大厅举行了高博软件学院第二任党总支副书记欢送会暨第三任党总支副书记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二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老师、第三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青年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班级班长、团支书、兄弟学院学生代表等。本次会议由杨先春老师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校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杨先春老师开始介绍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及嘉宾。

41620

齐唱校歌

会议伊始,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向陆海兰、岑铭君副书记汇报两年多以来的建设运营情况,重点工作,特色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等。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时,对新到来的陆书记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即将调任的岑铭君副书记表示依依不舍和美好的祝福。

B51FB

学生组织负责人做汇报

紧接着是梁肖杨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梁肖杨老师说到怀念岑铭君副书记在高博软件学院工作的年多时间,感谢她在学院像“家长”一样带领我们进步、拓展、创新,能够包容我们,及时的给予我们指导,在关键时候为我们指明方向;希望岑铭君副书记在新的岗位上能更加顺心如意,履新顺利。

35CCB

梁肖杨老师发言

随着梁肖杨老师的发言结束,会议的大屏幕上播放了高博师生为岑铭君副书记制作的剪影。伤感是短暂的,在观看完催人泪下的欢送剪影后,岑铭君副书记表示:感谢师生为她制作的送别剪影,感谢朝夕相处的老师们对工作的支持,以及各位同学一起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而无私奉献着;她会怀念在高博软件学院的点点滴滴,会思念“娘家人”,会常回“娘家”看看!

32464

欢送视频

34E97

岑铭君副书记发言

最后陆海兰副书记总结发言,陆海兰副书记表示很感谢大家对她的欢迎,她很开心岑铭君副书记打下牢固的工作基础,她以后会在此基础上开拓新的“精品”,并且希望岑铭君副书记往后继续关注高博软件学院的工作,希望岑铭君副书记常回来高博看看。同时,陆海兰副书记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学生组织、班级干部带头抓好学院的班风、学风、舍风等建设,希望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6929

陆海兰副书记总结发言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短暂的分离是为了以后的相遇。相信岑铭君副书记在新的岗位定能万事胜意,做出新成绩,创造出新的、更加美好的未来!也相信陆海兰副书记在高博将她丰富的工作经验转成激励师生的动力,为高博师生指明奋斗和前进的方向,为高博的发展添砖加瓦。(图/谢舒灵、张斌翔  文/吴彬、李运)

3D32D

合照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谢舒灵、张斌翔 文/吴彬、李运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为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增强资源配置效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综合竞争力,学校决定对二级学院机构设置进行调整。在高博软件学院任职两年多的第二任党总支副书记岑铭君老师将调到信息工程学院任党委副书记,同时我们又迎来新任的第三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为了欢送岑铭君副书记,欢迎陆海兰书记,高博软件学院于4月15日晚在高博楼大厅举行了高博软件学院第二任党总支副书记欢送会暨第三任党总支副书记见...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