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字体:

为推进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稳步落实,加强对教师工作和生活的了解,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42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耕耘主持,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及综合科成员参加。

副院长李耕耘指出,每学期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对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征求教师意见建议、完善教学管理活动、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增强教师教学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希望教师们畅所欲言,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将收集并及时做出反馈。

参会教师依次发言,指出课堂纪律、多媒体设备损坏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学生管理、完善课程建设、定期检修多媒体设备等建议。同时,教师们互相分享了课堂组织管理经验,总结教学方法和手段。针对提出的问题,院长唐昭琳和副院长李耕耘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会议有利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气氛和师生关系,提升老师们的教学技能,更有助于提高学院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李耕耘副院长进行发言

黄芳副院长在做笔记

座谈会开会现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覃桂兰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为推进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稳步落实,加强对教师工作和生活的了解,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4月2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耕耘主持,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及综合科成员参加。副院长李耕耘指出,每学期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对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征求教师意见建议、完善教学管理活动、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增强教师教学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希望教师们畅所欲言,提...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