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字体:

55号下午,我院软件工程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分别在高博楼110208303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会议分别由学院副院长李耕耘、黄芳、副书记陆海兰主持,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主持人首先明确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代表本班同学对学校各项教学设施提出宝贵意见,对专业课程设置、学习困难等问题进行交流,学生代表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与会相关人员分别作了详细解答。与会人员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落实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与学生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对学生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现场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现场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现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5月5号下午,我院软件工程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分别在高博楼110、208、303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会议分别由学院副院长李耕耘、黄芳、副书记陆海兰主持,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主持人首先明确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代表本班同学对学校各项教学设施提出宝贵意见,对专业课程设置、学习困难等问题进行交流,学生代表充分...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