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耕夏耘”寻市场 “访企拓岗”促就业 ——南宁学院深入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夯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基础,巩固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513日,由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牵头深入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岑铭君、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校友办苏丽荣等一行10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此次活动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等多方面与校友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联想集团广西分公司、诺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南宁新永佳科技有限公司、南宁畅享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数道云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并举行了四场座谈会,梳理各企业与南宁学院校企合作中可开发的项目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介绍了公司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并与调研组商定后期开展专场就业对接等活动,为南宁学院毕业生发展提供更多优质岗位。陆海兰副书记对校友企业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的概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希望与各个校友公司在课题科研、实习、就业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推动企业发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赢;听取校友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反馈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习广大校友的奋斗事迹,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筑梦基层的成才观、实干兴邦的择业观,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调研活动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实践举措,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图/ 高博软件学院李运)


2C6F4

与联想集团广西分公司、诺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座谈会

2E4C2

与南宁新永佳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座谈会

3A48C

与南宁畅享投资有限公司校企座谈会

2EB69

广西数道云数据科技集团走访合照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夯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基础,巩固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5月13日,由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牵头深入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岑铭君、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校友办苏丽荣等一行10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此次活动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