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高博软件学院在2022年南宁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字体:

518日,南宁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在线下现场赛中,以绝对优势荣获二等奖;在线上赛中,我院19级软件3班(专升本班级)、19级智能制造1班、19级智能制造2班以高答对率、高参与率荣获“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全红茹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标兵”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10支优异队伍,考查内容包括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史;国情、区情、时事政治;团章、团史、团务知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题目等。全方位、多维度考察了青年学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体现了青年学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及热烈庆祝建团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院以党团知识竞赛为契机,让青年学生了解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增进青年学生对团组织的理解和认同,提升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成效,激励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高博软件学院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党史理论修养、扎实专业知识,增强荣誉感与责任感。(图/潘国艳 /李运)


370C0

高博软件学院获奖名单

高博软件学院“优秀标兵”获得者合影


4862A

优秀班集体获奖代表合影


5A498

集体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潘国艳 文/李运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5月18日,南宁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在线下现场赛中,以绝对优势荣获二等奖;在线上赛中,我院19级软件3班(专升本班级)、19级智能制造1班、19级智能制造2班以高答对率、高参与率荣获“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全红茹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标兵”荣誉称号。本次比赛共有10支优异队伍,考查内容包括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史;国情、区情、时事政治;团章、团史、团务知...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