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动学习|我院组织学生参加“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字体: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5月30日19时30分,我院积极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团员青年线上线下参与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线下云团课学习会场

此次主题云团课是由共青团中央出品,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线上观看云团课

团课结束后,我院团员青年分享了云团课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云团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下、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下,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奏响“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嘹亮之歌。

   

青年团员写下学习心得体会

青马工程学员 苏仕婕:

在本次云团课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新时代是一个和平的年代,并不需要我们走上战场,付出生命,但是我们需要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目标,为建设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委学生干部 黄苧

观看了这次的主题云团课,我看到了中国青年的青春力量。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共青团在这百年来的征程中取得了许多重大的成就。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入队、入团、入党,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奋勇前进。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高博软件学院团委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5月30日19时30分,我院积极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团员青年线上线下参与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线下云团课学习会场此次主题云团课是由共青团中央出品,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