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潜心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高博软件学院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校本培训 【字体:

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517日,高博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校本培训,本次培训主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韦胜强教授讲授。

韦教授在会议上与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并提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教育观,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教育使命,不忘育人初心,切实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的理论学习收获满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牢记“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历史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投身教育事业。

韦教授做报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5月17日,高博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校本培训,本次培训主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韦胜强教授讲授。韦教授在会议上与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并提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