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耕夏耘”寻市场 “访企拓岗”促就业——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深入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走访调研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61日上午,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带队到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2021级辅导员李运老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双方在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陆海兰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的概况、毕业生就业情况。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陆海兰副书记表示高博软件学院将以计算机软件建设为切入点,依托学院优势学科专业,深化与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合作。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欢迎,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介绍了院里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校企合作的发展规划,希望与学院加强沟通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训、育人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为高博软件学院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我院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探讨校企深度合作模式,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图 李运)

319C9

座谈会现场

214B6

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代表讲话

28CEF

陆海兰副书记讲话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文/图 李运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6月1日上午,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带队到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2021级辅导员李运老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双方在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陆海兰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