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字体:

青春逢盛世,奋进新百年。在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之际,高博软件学院289名本科毕业生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625日上午,高博软件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唐昭琳、陆海兰、李耕耘、黄芳出席典礼。学院各科室、各教研室老师、家长代表,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主持。

20530

陆海兰副书记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芳副院长宣读南宁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表彰决定;李耕耘副院长宣读准予毕业的决定;陆海兰副书记宣读南宁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3B89C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9834

黄芳副院长宣读南宁学院

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表彰决定

23D4F

李耕耘副院长宣读准予毕业的决定

1F4B8

陆海兰副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32B3A

学院领导和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的马凤英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对师长的祝福、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和对未来的憧憬,并表示将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1B3B5

毕业生代表马凤英同学发言

在毕业典礼上,非毕业班的同学也有话对学长学姐们说。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的张婉婷同学作为非毕业生代表发言,说到当学姐学长们迈出校门时,请带上我们深深的祝福与想念。愿学长学姐们在今后的岗位上谱写人生新的篇章,未来前程似锦,一路繁花相送!

357FC

非毕业生代表张婉婷同学发言

2018级软件工程3班王思恒的母亲凌润秋女士作为家长代表发言,表示对学校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要记住四句话。第一,永远不要忘记恩师;第二,永远不要忘记母校;第三,永远不要忘记奋斗;第四,永远不要忘记学习。

1CC65

家长代表凌润秋女士发言

学院余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时刻不要忘记学习,要坚守梦想,勇于改变和突破自我。不忘初心,做一个内心善良的人;勇于奋斗,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百拆不饶,做一个尽力而为的人。

1F2D6

教师代表余丰老师发言

同时学院领导给毕业班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和纪念品——校园明信片,一张张明信片寄托学院对同学们的殷殷嘱托,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努力学习,以书为伴,勇攀高峰。

2CD46

学院领导颁发毕业证书和纪念品

学院执行院长唐昭琳深情寄予全体毕业生。唐院长说四年来见证了同学们成长成才,同学们也见证学校、学院发展,学校的发展与进步都凝聚着同学们贡献的青春智慧与无限活力。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嘱托:一、永葆进取之心,终身学习。希望同学们要对学习充满热情和执着,不能停止学习,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不断成长进步。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要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祖国建设之中,从而实现人生价值。二、常怀感恩之心,热爱生活。人生的价值因感恩而升华,拥用一颗感恩的心才能真正体会到人生的价值和幸福。要保持热情和善良,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父母、老师、社会和国家的培养,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做有感恩之心、热爱生活的人。三、要学会宽容、体谅、合作;学会保护自己。今天是同学们走向人生新征程的开始,但社会并不总是充满善意的,同学们要学会宽容、体谅、合作,甚至是退让,要学会保护自己。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让奋斗成为你们的本色、底色和亮色,努力做到大气为人,大智谋事,大爱行天下。

1A7A5

唐昭琳院长讲话

紧接着陆海兰副书记主持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副院长李耕耘宣读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并拨正学位帽流苏。同时,教师代表梁肖杨、檀洪森、李运为毕业生深情献唱《光辉岁月》,并为毕业生同学播放了精心准备的纪念视频。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寄语同学们珍惜时光,勇于拼搏奋斗,不负青春。

1B05E

副院长李耕耘宣读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学院领导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并拨穗

38124

学院老师合唱《光辉岁月》

379BB

观看毕业纪念视频

毕业在即,骊歌浅唱。昔日的尊师、同窗即将告别。学院老师、辅导员、毕业生代表用歌声,用心语,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送上最真、最深、最浓的祝福。仪式在齐唱南宁学院校歌《锦绣前程 充满阳光》中落下帷幕。

33811

合唱校歌

 六月南院,酝酿不舍;骊歌一曲,再启新程。别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愿你们此去,一路繁花似锦;愿同学们青春不散场,时光待续,希望同学们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把报国作为一生追求的目标,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最耀眼的明星!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岑育洁、周诗龙、何新晨、王雨欣 文/李运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青春逢盛世,奋进新百年。在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之际,高博软件学院289名本科毕业生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6月25日上午,高博软件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唐昭琳、陆海兰、李耕耘、黄芳出席典礼。学院各科室、各教研室老师、家长代表,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陆海兰副教授主持。陆海兰副书记主持典礼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