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到高博软件学院考察交流 【字体:

615日,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学院阮慎副院长、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石家豪、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吴豆豆、袁雪梅一行四人,到高博软件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李耕耘副院长、黄芳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交流活动。

李耕耘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阮慎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阮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智慧教室、实训教室等。参观完毕后,在学院210会议室,双方就学院基础建设进行了交流,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两校的友谊,互相借鉴工作经验,取长补短,推进学院的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阮慎副院长一行在学院进行参观

交流会现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6月15日,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学院阮慎副院长、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石家豪、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吴豆豆、袁雪梅一行四人,到高博软件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李耕耘副院长、黄芳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交流活动。李耕耘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阮慎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阮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智慧教室、实训教室等。参观完毕后,在学院210会议室,双方就学院基础建设进行了交流,还就...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