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见面会 【字体:

76日上午,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高博软件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见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覃存民、校办副主任高锦奎及高博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覃存民主持。

会上,覃存民副书记宣布了学校的任免决定:陆海兰同志任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

随后,院长唐昭琳、新任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唐院长首先向覃副书记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新任学院党总支书的带领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一线上将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陆海兰书记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自己的信任并委以重任,自己将化压力为动力,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与其他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一起共同努力,风雨兼程,促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覃存民副书记讲话,对院长唐昭琳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新党总支书记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牢记服务宗旨,同志同梦、同心同德、同上同下、协调配合。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我们能够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团结,凝聚发展合力;二是希望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持续营造“一条心、一股绳、一条船”的工作氛围;三是希望大家担当负责,忌讳浮躁、抱怨,在工作上推诿;四是希望大家结合专业、出谋献策、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品牌。力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我院发展的新局面!

覃存民副书记宣布了学校的任免决定

高博软件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

见面会现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7月6日上午,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高博软件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见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覃存民、校办副主任高锦奎及高博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覃存民主持。会上,覃存民副书记宣布了学校的任免决定:陆海兰同志任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随后,院长唐昭琳、新任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唐院长首先向覃副书记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新任学院党总支书的带领下,学院全体教...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