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勤学习 聚能量 强本领——高博软件学院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暑期学习活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和创造力,提升教师的网络学习能力及强化教师对计算机技术影响力的理解,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及学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2022年“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人字〔202252号)要求,817-820日期间,高博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数字教育大讲堂”线上学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学院教职工共计27人,参与学习的人数为27人,学习参与覆盖率为100%

此次学习活动意义匪浅,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师生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对于转变大家的信息教育观、网络安全观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老师们也表示将继续学习数字教育相关知识,并将其深入融合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促进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相信全体教师必将坚守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审慎对待网络教育的安全性问题,并有效利用到智慧教育和专业综合评估中。

图1 线上集体学习“院士讲堂”



图2 软件工程教研室开展虚拟教研室线上研讨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和创造力,提升教师的网络学习能力及强化教师对计算机技术影响力的理解,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及学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2022年“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人字〔2022〕52号)要求,8月17日-8月20日期间,高博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数字教育大讲堂”线上学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学...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