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字体:

金秋九月,叠翠鎏金。2022年9月13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唐昭琳院长、李耕耘副院长、科研副院长黄芳老师,学院专职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0级专升本新生2022级普通本科新生典礼由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主持。

8C914

主持人陆海兰书记

会议伊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新生报到掠影《高飞于此 众长》。紧接着陈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300多名刚刚加入高博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即将开始崭新学习生活的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欢迎。陈飞老师对同学们说到,明晰为什么学习和奋斗,努力做到不负韶华;要通过学会独立思考逐步走向成熟,尽早确定自己的坐标、起点和方向;要不断积累、身体力行、知行合一。同时也要加强身体锻炼,课余时间多出去外面走走看看,开拓自己的视野。

44D38

齐唱国歌

450E5

观看新生掠影《高飞于此 采众长

9904C

教师代表陈飞发言

紧随着,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全红茹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以学习为主,提前对未来做好规划,并现在就为之努力。同时能在班级干部、学院的学生干部中脱颖而出,在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的同时为学院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6AFF3

老生代表全红茹发表感言

新生同学2020级(专升本)数字媒体技术3班的刘晋熔2022级软件工程2班的卢钰英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分享了初来南院的喜悦与激动,号召同学们树立坚定的信念,明确自己的目标,班级里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生活氛围,刻苦学习、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发展、严守纪律,要敢于竞争、勇于接受竞争,无所畏惧,向着心中的渴望出发

6EA86

刘晋熔同学发表感言

6D786

卢钰英同学发表感言

执行院长唐昭琳希望新生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树立梦想,把学习作为大学阶段的首要任务,摒弃浮躁,久久为功,打牢基础、夯实专业,不断拓展知识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增强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不断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和批判性思维,同时希望同学们锤炼品德修为,涵养高尚情操。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

95F79

执行院长唐昭琳讲话

高博软件学院创始人赖炳荣为新同学们送来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时光,做到学习科学文化与提升职业素养相结合、掌据理论知识与提升实践能力相结吕、强化软件技能与提升外语水平相结合,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一名高素质、实用型和国际化的软件英才。

7CE5B

赖炳荣先生新生寄语

紧接着高博软件学院的院长彭振云,通过视频连线,对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他们赋予了很大的期望,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不是我们安逸“躺平”的地方,而是我们步入社会的根基。勉励我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目标,具有能独立思考,不随波逐流的能力。也希望同学们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矢志报国、攻坚克难的精神,自觉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国家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639D0

彭振云院长视频连线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中结束。大学是个崭新的开始,2022级新生定将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拥抱时代、坚定笃行!(图/王雨欣、何新晨   文/王雨欣、李运)

78996

全体奏唱校歌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王雨欣、何新晨 文/王雨欣、李运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金秋九月,叠翠鎏金。2022年9月13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唐昭琳院长、李耕耘副院长、科研副院长黄芳老师,学院专职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0级专升本新生,2022级普通本科新生。典礼由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主持。主持人陆海兰书记会议伊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新生报到掠影《高飞于此 博采众长》。紧接着陈飞老师作为教...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感恩资助,励志青春--高博软件学院“资助育人”...
  • 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
  •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
  • 倾听心声,共助成长——高博软件学院“书记有约...
  • 青春在我心,环卫伴我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