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解密”专业--高博软件学院专业介绍会 【字体:

为了让大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并对自己今后就业发展方向有明确的目标,2022年9月6日至19日高博软件学院分别召开了专升本、本科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的介绍会。专业介绍会的主讲老师是科研副院长兼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黄芳老师、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李美燕,2022年全体新生参加介绍会。

介绍会开始,李美燕老师对此次专业介绍会内容进行简单介绍,用数字媒体技术和数字媒体艺术进行比较来分析,让同学们对数字媒体技术有了新的了解。而后李美燕老师将高博软件学院的一些优秀作品展示给大家,让大家更加了解专业的领域和作用。会议中李美燕老师还对该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分析,让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有了明确目标。最后李美燕老师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今后有关的工作岗位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对自己以后毕业工作岗位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黄芳老师则从专业简介、专业定位以及人才培养目标等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的学习发展领域、学习目标以及未来就业方向。同时还在讲解过程中,介绍了一些往届学长学姐的优秀作品,让大家生动形象地了解到了软件工程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实际应用。让大家从各个方面都对自己将要学习的专业有一个初步的全面认识,方便大家及时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以及就业方向。

386CD

李美燕老师在介绍专业

4E8A5

李美燕老师放映优秀作品


4B804

黄芳老师在讲解专业认知

紧接着,2021级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覃露同学也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课上到课后,从学习到考证,让学弟学妹们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更增添了几分浓厚的兴趣。

19864

覃露同学和学弟学妹们交流经验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的学习,大部分的同学也对自己的大学的专业学习以及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也有了新的目标与希望。至此,本次的专业介绍会也到此圆满结束。(图/文  高博软件学院心灵驿站)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高博软件学院心灵驿站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为了让大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并对自己今后就业发展方向有明确的目标,2022年9月6日至19日高博软件学院分别召开了专升本、本科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的介绍会。专业介绍会的主讲老师是科研副院长兼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黄芳老师、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李美燕,2022年全体新生参加介绍会。介绍会开始,李美燕老师对此次专业介绍会内容进行简单介绍,用数字媒体技术和数字媒体艺术进行比较来分析,让同学...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感恩资助,励志青春--高博软件学院“资助育人”...
  • 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
  •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
  • 倾听心声,共助成长——高博软件学院“书记有约...
  • 青春在我心,环卫伴我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