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亮身份树榜样,铸军魂书华章 【字体: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宿舍生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养成严谨自律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健全我退役大学生培养体系,发挥退役军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宿舍文明建设,号召全体退役军人“亮身份树榜样,铸军魂,书华章”。6月20日晚,高博软件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高博软件学院退役军人学生宿舍挂牌活动暨退役军人学生座谈会。出席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陆海兰副教授、优秀青年教师杨先春老师、李运老师、高武焕老师、余建明老师及各组织负责人参加挂牌活动。活动由全红茹同志主持。

418C2

全红茹同学主持会议

挂牌活动在校歌《锦绣前程 充满阳光》拉开了帷幕。由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介绍退役军人宿舍挂牌活动。他把教育延伸到宿舍,让我们积极营造“讲政治、讲文明、讲学习、讲卫生”的宿舍氛围。进一步推动宿舍的发展,带动他人向军人宿舍看齐,让其他同学培养成良好的习惯。主动整理宿舍,规范自己,互相监督互相学习。

594A4

陆海兰书记为全体退役军人宿舍授牌

退役军人代表陈国濠同志作为退役军人代表发言讲到:身为退役军人,我们要在宿舍日常生活中起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宿舍成员一起把宿舍整理好,规范好。接下来诗退役军人与教师、学生代表的座谈会。每一位退役军人都起来对自己发表深刻的感言,与教师、学生代表进行友好交流。

47EAA

陈国濠同志发表感言

活动最后由陆海兰书记以咱们当兵的人开展了讲话。她督促退役军人在日常生活中和学习上从我做起,自觉规范自己,做好表率,自觉做好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宿舍一起规范日常行为整理好宿舍。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带头提高自己,服务同学,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带动全院学生努力营造温馨整洁的宿舍氛围,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树立榜样。

3E02E

陆海兰书记总结讲话

7CC7B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宿舍生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养成严谨自律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健全我院退役大学生培养体系,发挥退役军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宿舍文明建设,号召全体退役军人“亮身份树榜样,铸军魂,书华章”。6月20日晚,高博软件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高博软件学院退役军人学生宿舍挂牌活动暨退役军人学生座谈会。出席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陆海兰副教授、优秀青年教师杨先春老师、李运老师、高...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