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表彰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在支部持续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10月27日晚,高博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表彰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余建明主持。


3E585

会议现场


根据《关于公布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名单的通知》(南院办〔2022〕47号)文件,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余建明、沈永清、任旭浪同志分别以学习年度积分12749分、12431分、11758分在南宁学院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获评“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及奖品

   学生党员沈永清在会上分享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经验和收获。她说到:能获得学习强国的“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感到非常荣幸。这个奖项对于我来说既是一种激励、又是一种责任。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应当起带头引领的作用,就算是在平时不起眼的地方,每日的学习强国已经成为我每日生活中的一部分,忽然有一天凭借这个获奖,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觉得受之有愧。今后,我会以此为激励,积极向更优秀的同志学习,争取给支部的同志做标杆。

468D3

学生党员沈永清在会上交分享学习的经验和收获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总结讲话。她希望党员同志一定要牢记党员责任与义务,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个人思想政治学习融入日常、学在平常,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要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们学习、工作、生活的强大力量。要把个人学习和支部、班级工作结合起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率先垂范,自觉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同学规范日常行为,努力构建“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点带面”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74047

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总结讲话

通过表彰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进一步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运用,今后学生第一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运用,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引领发展,不断提高支部的理论水平和理论素养,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6769B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在支部持续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10月27日晚,高博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表彰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余建明主持。会议现场根据《关于公布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名...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