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方法 补短板 强能力——高博软件学院新闻写作培训会顺利开展 【字体:

2022年10月30日晚上,为提高宣传人员的新闻撰写能力,由高博软件学院主办的新闻写作培训在高博315举行。该培训由高博软件学院新媒体易班工作的指导老师—李运老师做主讲,高博软件学院所有学生宣传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1E625

李运老师在讲解新闻稿写作

241A6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在此次培训上,李运老师结合自身从事撰写新闻稿的工作经验,从新闻的写作理论、新闻格式的分类、相片的拍摄技巧、相片采集的角度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技巧分享,期间李运老师更是以他人提交的新闻和拍摄的照片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开出了相应的“处方”,让这些新闻稿以及照片再显“生机”。李运老师生动鲜明地讲解了新闻写作和照片拍摄的基本方法和要领,使整个培训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

25D6A

同学们在认真做笔记

  通过本次培训,参与培训的同学对于新闻稿的撰写、相片的拍摄会有全新的认识,相信此次培训后宣传新闻写作水平一定会有很大提升能为学校、学院、学生组织的活动宣传奉献自己一份力。(图/廖丹丹、梁美春 文:邹佳妤李运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廖丹丹、梁美春 文:邹佳妤、李运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在2022年10月30日晚上,为提高宣传人员的新闻撰写能力,由高博软件学院主办的新闻写作培训在高博楼315举行。该培训由高博软件学院新媒体、易班工作站的指导老师—李运老师做主讲,高博软件学院所有学生宣传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李运老师在讲解新闻稿写作同学们在认真听讲在此次培训上,李运老师结合自身从事撰写新闻稿的工作经验,从新闻的写作理论、新闻格式的分类、相片的拍摄技巧、相片采集的角度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技巧分享...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