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旗升心燃”——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弘扬爱国精神、培育爱国情怀、塑造爱国青年,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31日早上,高博软件学院在南宁学院南门升旗台处,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辅导员代表李运老师、校团委学生代表、学生组织正、副职负责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潘国艳主持。

21FE1

学生副书记潘国艳主持升旗仪式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国旗护卫队拿着国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上升旗台随后升旗的命令发,五星红旗被国旗手扬起,开始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冉冉升起。体师生奏唱国歌目光全神贯注追随国旗的上升

紧接着奏唱南宁学院校歌,南宁学院校旗升起。迎着晨曦的微风,三面旗帜在南宁学院广场上空迎风招展。


升旗仪式

随即是学生代表罗秉妍进行国旗下的发言,她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上再次强调:青年强,则国强。我们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注重自我修养,不要在意别人的目光,担当内外复杂环境的考验。

1E79F

学生代表罗秉妍国旗下发言

为了更好的增强团员意识和信念,明确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带领大家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宣读誓词的那一刻,内心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34E24



41D91

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词

随后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进行国旗下总结讲话让同学们深刻思考自己应怎么坚守并承担使命。她说到:“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素质,有理想,敢担当。敢于突破自己。培养自己能干务实的能力,坚持理想信念,为之奋斗,为未来创造更多机会。”

1EA6D

陆海兰书记国旗下总结

今年是政治大年,既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团百年。百年来,共青团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焕发出勃勃生机。最后,由袁美花学姐带领大家唱响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体悟到了建团百年的峥嵘岁月以此来升华仪式,体悟升旗的意义,激发心里的爱国情感。

38BD3

袁美花学姐上台领唱

身为中国人,生在红旗下,我们必定要爱国。我们身为青年人,必是社会最有希望和活力的,中国的发展,必定看我们。我们的前辈用自己的生命染红这面旗帜,我们要保护好它,传承好它,发扬好它。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奋斗,为祖国的富强和谐助力。:吴金玲唐康莉  :高博软件学院团委宣传部

29A62

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学生组织负责人与老师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吴金玲、唐康莉 文/高博软件学院团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弘扬爱国精神、培育爱国情怀、塑造爱国青年,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31日早上,高博软件学院在南宁学院南门升旗台处,顺利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辅导员代表李运老师、校团委学生代表、学生组织正、副职负责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