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问需问计于学生,倾听学生心声,20221025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分软件工程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三个场次,分别由学院副院长李耕耘、黄芳、党总支书记陆海兰主持,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鼓励参会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课程进度、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反馈,勇于表达诉求。学生代表汇报了班级学习情况,并对班级同学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专业认知和专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副院长、黄副院长、陆书记和参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对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实践安排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学院向同学们关心和关注学院各项工作表达了感谢,肯定大家很好地发挥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表示会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答复,高效解决,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学会主动学习、自主管理,主动与老师建立联系,实现师生之间的共鸣、互动,形成教与学的共同体,通过师生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教风,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水平的提高。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现场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现场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现场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问需问计于学生,倾听学生心声,2022年10月25日下午,高博软件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分软件工程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三个场次,分别由学院副院长李耕耘、黄芳、党总支书记陆海兰主持,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教师鼓励参会学生代表围绕课堂...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