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听党话 跟党走—高博软件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博软件学院于11月3日晚在高博楼大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陈婧铭同学主持,参会人员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党总支青年委员杨先春老师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梁肖杨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余建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运老师,学院各学生组织正、副职负责人,各基层班级团支书、宣传委

3C335

全体师生到场开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本次会议很荣幸请到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教授莅临现场。介绍完毕,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师生全神贯注,认真观看与倾听党的决议。

3793F

陈婧铭同学主持会议

2D2BD

师生观看视频

紧接着基层班级学生代表和各学生组织代表上台发表心得,心得中,同学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中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准则,告诉我们要努力做一个有远大理想,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青年。响应党的号召做一个敢想敢为,有担当意识的青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爱国主义放在心中,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做好学生干部本职工作。他们的发言诠释了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不仅要有所感,更要有所想。将言语付诸行动,是对于自身必然的要求。





8CFA5

234B8

学生代表发言

然后是教师代表余建明老师上台分享学习二十大的领悟和见解他通过四个方面来告诉我们党章中有关青年的重要部分。一是关于青年工作,党对于青年工作问题了两次讲话,两次强调;二是关于青年思想灵敏,要尊崇党的科学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关于青年工作方法论,要做一个敢想敢为的新时代青年;四是关于青年与时代的深刻关系,我们要相信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

2A612

余建明老师分享体会

最后是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总结讲话,陆书记的发言中,阐述了学习理论的同时我们也要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的任务。陆海兰老师从三个方面来教导我们应当如何成为听党话跟党走的社会主义青年。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二是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奋斗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陆海兰书记总结讲话使我们受益匪浅,真真正正领悟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涵。

23AD3

海兰书记总结讲话

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经过这次会议,使我们更加肯定了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和前瞻性,让我们听党话,跟党走,认准党的纲领,共同为建设繁荣昌盛的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CA65

全体成员合影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高博软件学院学生会 文/李翔、李运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博软件学院于11月3日晚上在高博楼大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陈婧铭同学主持,参会人员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党总支青年委员杨先春老师,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梁肖杨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余建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运老师,学院各学生组织正、副职负责人,各基层班级团支书、宣传委员。全体师生到场开会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