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佳绩频传,这届校运会不一“young” 【字体: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全体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健康水平,南宁学院2022年11月11日至12日成功举行了历时两天的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55AB1

高博软件学院代表队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免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


径赛运动员比赛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田赛运动员比赛中

此次运动会期间,高博软件学院运动员表现出色,在赛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高博软件学院的风采和青年大学生应有的风采与活力。运动员在各个项目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学生组在女子1500米、女子铅球、男子跳远、男子四百米等项目中都获得优秀排名,其中廖承芳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打破学校女子组铅球记录,甘国林同学获得男子跳远组第二名,朱春宇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26480

廖承芳同学领奖(中间为廖承芳同学)

令人惊喜的是我院不仅在学生组取得好成绩,而且在教师组在比赛中也取得不错的成绩,高武焕老师和杨兆祥老师在男子100米中获得第二和第四、檀洪森老师在男子跳高项目中夺得第一。教师组拼搏的热情点燃了赛场,更是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热情!

6D79B

老师赛前准备

30D67

高武焕老师领奖(左一为高武焕老师)

比赛的光荣不一定聚焦在获得奖牌奖杯的人,也聚焦在每一位参与比赛努力训练的运动员除了在赛场上的拼搏,运动会期间,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和各位辅导员亲临了高博软件学院大本营,与运动员共勉,给运动员加油鼓气,充分体现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可贵精神。

32931

陆海兰书记同学加油

随着校运会颁奖仪式结束,南宁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团结了学院师生,给擅长运动的师生一个展示的平台,展示了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了体能与心理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也有力地增进高博软件学院师生与其他学院的联系与交流,运动带来生命力。同时,也激励着我们要坚持运动,获得健康与自信。

50E0D

高博软件学院代表队闭幕式合影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文 高博团委、学生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全体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健康水平,南宁学院2022年11月11日至12日成功举行了历时两天的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高博软件学院代表队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免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径赛运动员比赛...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 观万里归途片 育爱国主义情—高博软件学院教工党...
  • “聚焦榜样示范 培育学生骨干”——高博软件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