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字体:

为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学生干部选拔培养机制,促进学生会科学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学校和师生服务。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于124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全体学工科辅导员、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2022级全体学生,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主持。

595B6

杨先春老师主持大会

338FA

奏唱国歌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及嘉宾。随着大会开始,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逐个进行换届。首先由各组织上一任负责人做2021—2022学年的述职报告,与大家分享了上一届各组织的工作经验,回顾了上一届各组织部门的优良成绩。然后由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和任职文件,指导老师为各组织优秀干事、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上一任组织负责人为新任职学生干部佩戴工作证,对本届学生干部给予厚望,希望在本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更进一步,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各组织上一任负责人做述职报告


C618F

各组织负责人工作展望

2F6E0


组织指导老师宣读表彰、任职文件


316F5

各组织领奖、佩戴工作证合照

紧接着,高博软件学院李运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进行发言,对过去一年中六大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李运老师给各组织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本领,学好专业知识与课外感兴趣的知识;二是敢担当,树立“要干事”的雄心,坚定“能干事”的信心,下定“干成事的决心,勇于担起学生干部的责任;三是勇实践,将所学的知识灵活的运用起来,在生活中实践。

38680

李运老师发言

大会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做总结讲话,陆海兰书记从学生干部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自己精准定位,勇于实践、担当、奉献;二是勤奋学习,钻到知识中去将专业知识学懂弄通,并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做同学们的好榜样;三是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追求卓越,学生干部要培养自己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

2407B

陆海兰书记总结发言

大会随着南宁学院校歌《锦绣前程 充满阳光》的响起,终于落下帷幕。 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仅是仪式、是一项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相信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秉承上届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以饱满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为高博软件学院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高博软件学院供稿  /李运  图/邹佳妤、刘林爽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高博软件学院供稿 文/李运 图/邹佳妤、刘林爽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为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学生干部选拔培养机制,促进学生会科学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学校和师生服务。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于12月4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全体学工科辅导员、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2022级全体学生,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主持。杨...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感恩资助,励志青春--高博软件学院“资助育人”...
  • 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
  •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
  • 春暖三月学雷锋 种花增绿我先行
  • 悦动心灵,活力青春——高博软件学院大学生心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