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擘蓝图 谋篇章 开新局——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学生组织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字体:

新学期,新目标。为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稳定开展。20233月12日晚,擘蓝图 谋篇章 开新局——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学生组织工作布置会在活动中心103进行。

会议在激昂的校歌中拉开帷幕。会议由梁钰华主持,参会人员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学院基层班级团支书,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2022级全体学生。

367EF

奏唱国歌

随后由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每位参与发言的干部都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面总结,整理好“成绩单”。发言者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并形成ppt当场展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分享成功经验;裨补阙漏,找到工作上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就2023年的工作方向进行了规划,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



学生组织代表发言

紧接着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做工作布置,提出2023年重点学生工作,主要“学雷锋”系列活动、“春雷”行动、“青马工程”培训、科技文化艺术节方面杨先春老师鼓励各学生组织积极参加活动呼吁干部撰写年度工作计划,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认真落实各项撰写的工作计划,为今年的工作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216F5

杨先春老师进行工作布置

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总结讲话,陆海兰书记首先赞赏了学生组织负责人的总结和计划其次指出学生组织代表发言的不足。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鼓足后劲,砥砺前行发展专业能力和自身素质能力凝练学院自己特色打造一班一品一院就业大讲堂咨询微服务板块

29F56

陆海兰书记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既是对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师生们互相交流经验、增进感情、提升自我的平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3年,学将以梦为马,努力拼搏,再谱新篇。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高博软件 文/覃超、李运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新学期,新目标。为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稳定开展。2023年3月12日晚,擘蓝图 谋篇章 开新局——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学生组织工作布置会在活动中心103进行。会议在激昂的校歌中拉开帷幕。会议由梁钰华主持,参会人员有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杨先春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学院基层班级团支书,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2022级全体学生。奏唱国歌随后由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感恩资助,励志青春--高博软件学院“资助育人”...
  • 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
  •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