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式暨学院创新创意工作室、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 圆满结束 【字体:

为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秉着“开新局、踏新程、共奋进”的理念,于4月16日晚,高博软件学院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式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活动中心103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工科科长先春老师学院“金园丁”导师代表苏连菊老师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2022级全体学生,各班创新创业委员。本次活动由伊同学主持。

26BA6

张韫伊同学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在欢悦的校歌中拉开了序幕。张伊同学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及嘉宾。随着大会的顺利开展,杨先春老师先后宣读《关于成立高博软件学院新媒体中心的通知》、《关于高博软件学院创新创意工作室的通知》两个文件陆海兰书记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李运创新创业工作室指导老师高武焕为高博软件学院新媒体中心、创新创业工作室成立揭牌并合影留念

4F4CB

杨先春老师宣读成立文件

43193

新媒体中心揭牌

2FB23

创新创业工作室揭牌

然后由高博软件学院18届互联网+大赛获奖项目的负责人李芋青作为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创新创业大赛经验,满怀着热情与同学们介绍他的项目--《澄韵》,层层递进,对项目背景、市场痛点、实施手段等方面进行讲述,高水平高质量的项目方案,有声有色的演讲,吸引了在场同学们的对于创新创业的浓烈兴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4F71

李芋青同学分享经验

精彩的项目演讲之后,高博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主任杨文慧同学与大家进行创新创业经验分享,讲述参与创新创业大赛时的感受与心得分享参与创新创业大赛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大赛的疑问做出了具体解答。

2BE8A

杨文慧同学分享经验

紧接着学院“金园丁”导师代表苏连菊老师更是为同学们进行一个专业性的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指出有利于自身发展成长的相关大赛事宜,并对每个赛事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分析,旨在于提升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的学习能力,拓展同学们的视野。

3AFD5

苏连菊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大会最后由陆海兰书记总结讲话并宣布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正式启动陆海兰书记就大学生在大学应如何充实自我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大学生可做五件事,在大学期间争取入党,勇担学生干部,提升自己的非课堂学习能力,多考相关证书,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争取考研,提高自己的能力上限,多参与学科或非学科竞赛,提高自己的眼界和格局;二是绽放自我,学院搭建平台,同学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提升自己,结交同道朋友,结伴前行;三是准备赛事,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追求卓越,不断激发自身潜能。

3F04A

陆书记总结讲话

大会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终于落下帷幕。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新的组织成立不仅仅是新生力量的诞生,更是一项任务、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愿新组织的成立与学院各组织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秉承高博软件学院历来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以饱满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为高博软件学院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3DDC2

合影留念



文章导读 / Profile
作者:图/高博新媒体中心 文/沈家炜、李运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6日
    为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秉着“开新局、踏新程、共奋进”的理念,于4月16日晚,高博软件学院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式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活动中心103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海兰副教授、学工科科长杨先春老师、学院“金园丁”导师代表苏连菊老师、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2022级全体学生,各班...
 
最新文章 / New Article
  • 拥抱工业互联 开启数字人生
  • 高博软件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 感恩资助,励志青春--高博软件学院“资助育人”...
  • 高博软件学院2023年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备赛启动仪...
  • 赓续精神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高博软件学院2023...
  •